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青少年足球北京邀请赛举行 足球公园开园

发布日期:2016-08-22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周六,北京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青鸟盛地足球公园(立水桥园)正式开园,该足球公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立水桥公园(西区南门),场地结构包括1块7人制、4块5人制及1块9人制。
  

   
    活动当天,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个长约50米、宽约30米的用铁丝线织成的长方形网箱内,来自北京各区的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正在网箱内的人造草坪内激战。
  邀请赛的开幕仪式上,北京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良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足球场馆高标准的硬件建设投入、国际化的青少年培训体系的搭建、全国性及区域性的各种赛事活动的组织为面向大众体育文化消费需求、推动中国足球文化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欢迎各界朋友加盟合作,协作共赢。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运动场馆建设及运营的专业化公司,由中国国家队现任主教练、中国足协执委高洪波先生担任公司企业形象代言人,截至目前,北京青鸟盛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全国已经投资建设并运营10余个足球公园,预计2016年底达到15个足球公园、100块专业足球场地规模,到2018年底全国达到100个足球公园、500块专业足球场的体量。所有场地均选址城市优质地段,同时设施设备标准全部按照国际足联FIFA二星级标准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