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美丽公园我的家 寿孝文化惠大家”游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31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1

修改2

    为了落实北京市“公园分类分级工作”检查,力争在市局专家组莅临我园时考验万寿公园举办文化活动的执行力,万寿公园领导提出,于2016年8月30日开展主题为“美丽公园我的家 寿孝文化惠大家”的宣传活动。活动在上午8点30分准时开始,活动有计划的分为3项内容:组织、协助游客填写《万寿公园环境满意度调查问卷》,公园对积极参与问卷调查的游客发放纪念品以表鼓励,让积极参与问卷调查的游客在“美丽公园我的家 寿孝文化惠大家”的签名展板下签名留念。工作人员考虑到安全因素,严格依照每批参与活动的游客人数不超过40人的原则进行填写调查问卷 。截止到上午10:00,此次活动参与活动的游客累计达到500余人。

修改3

修改4


    公园举办此活动的目的是收集广大游客及居民有建设性意见,方便公园日后更进一步的提升绿化、服务管理水平,大家一起爱护公园内的一花一草公共设施,全民共同维护公园良好秩序,切实把万寿公园这座美丽的公园视作自己的家。

    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从策划、筹备、开展到圆满完成仅用3天时间,活动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及游客的称赞。


修改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