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市局专家组莅临我园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6-08-31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领导检查 (1)
       
    在工作常态化和管理精细化的基础上,我园经过近几天的加倍努力,软硬件均已达到迎检水平。30日上午市局专家检查组在王军副局长和宋曙光副主任的陪同下,莅临万寿公园检查指导。

修改领导检查(2)

修改领导检查 (3)


    检查组的专家们从东门下车,在我园书记、主任等接待人员引导下,先后到园艺推广中心、游客服务中心、海棠书斋、五福同乐广场、信息中心、应急避险指挥中心、天天园艺、疏林草坪、门球场、地书广场、后山健身广场、茗香茶舍、百岁苑、南门贺寿康宁广场,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我园接待人员分别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景区特点和人性化设施,主任围绕公园的各项功能、经营状况和特色服务,向专家们书面汇报了万寿公园在落实“公园分级分类”工作所做的各项工作,在汇报过程中与专家进行了互动,效果不错、结果更好。专家结合实地检查和书面汇报,对我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1、通过参观万寿公园可以看到公园行业发展的曙光,万寿公园做到了以人为本,通过定期游客满意度调查不断完善公园服务管理工作,使游客满意度逐步提高;2、公园景观和绿化养护工作非常出色,植物搭配科学、合理,各种花卉点缀得当。3、万寿公园的道路、康复栏杆、座椅、健身器材等服务设施非常人性化,特别适合老年人及身体不便的游客休闲、锻炼;4、公园的WIFI系统、太阳能充电树等特色设施切实方便了老百姓;5、通过公园免费向游客提供轮以租借、便民药箱、开水服务等细节,体现了公园人文关怀;6、4个LED全彩显示屏日常放映新闻及科普、安全、孝文化等宣传片,积极传播正能量,创建文明和谐的游园环境;7、万寿公园积极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丰富了游客及周边居民的文化生活。8、节能环保、防灾避险工作比较突出,特别是将海绵城市的理念运用到公园的建设中,彰显了公园工作的前瞻性和引领作用。与此同时,专家也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1、健足步道处的月季,因光线问题长势弱,建议更换耐阴植物。2、加强巡查力度和效果,大力宣传文明游园。3、座椅颜色显干涩,可适度调节颜色和工艺。4、集中管理锻炼音乐很好,但要认真评审音乐内容。
    万寿公园今天的成果与市区两级园林部门的正确领导,与兄弟单位的无私帮助,与公园自身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通过这次检查,我们找到了不足和缺憾,专家的建议和意见也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也会使我们的服务有的放矢。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让优美、舒适、温馨、和谐的万寿公园,成为百姓的真正家园-百孝之园,万寿之家。


修改领导检查 (4)


修改领导检查 (5)


修改领导检查(6)


修改领导检查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