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化大讲堂 > 正文

“水泽仙女:睡莲的奇妙世界”——2016辰山睡莲展园艺讲座

发布日期:2016-09-06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2016年9月4日,在辰山植物园综合楼大厅内举办了一场题为“水泽仙女:睡莲的奇妙世界”的园艺讲座,本次讲座是辰山植物园睡莲展期间面向广大市民游客开放的系列体验活动之一,也是沪上公园“2016园艺大讲堂”辰山分场的系列活动。通过辰山官方微博、微信等线上报名的粉丝以及当日现场参与的市民游客约30余名参与了此次讲座并得到免费游园的活动福利。
 
IMG_0311_副本  
   
    讲座邀请到了辰山植物园园艺部睡莲养护主管屠莉工程师主讲,内容围绕睡莲属植物的文化历史、品种分类、有故事的观赏品种、栽培方法等进行介绍,同时还现场演示并传授了家庭种植睡莲的方法。互动环节结束后,还免费赠送了数十个睡莲苗,让大家在得到知识的同时还能亲自体验家庭种植睡莲的乐趣。
2016辰山睡莲展期间的每个周末,主办方辰山植物园还推出了 “真人图书馆”、“开心莲莲看”等既有知识分享又有趣味体验的花展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在游园的同时参与体验。(文/图: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