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黄鹤楼导游上演快板导游

发布日期:2016-09-21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黄鹤楼最近出了个蛮新鲜的事情,你,听说过没有,导游用快板书讲。
  这个新鲜事的担纲着,是黄鹤楼的青年文明号获得者,黄鹤楼讲解班的姑娘们。
  青年文明号啊,是湖北省的啊,这个荣誉称号背后是湖北省导游界的一姐、二姐、三姐组成的哩。
  她们今天在黄鹤楼给来自海内外的数千游人表演了快板
  《黄鹤楼上话武汉》——快板说唱《崔李斗诗传佳话》。
  阵容不可小觑吧,青春靓丽的姑娘们。
  2015年湖北省、武汉市导游大赛专业组金奖获得者,武汉市旅游领军人物称号获得者周媛。
  2015年第四届中国历史文化名楼讲解员大赛银奖、武汉市四星级导游称号获得者---冯俊莹。
  2015年第四届中国历史文化名楼讲解员大赛三等奖、2015年湖北省导游大赛导游新秀组铜奖获得者--杨  俏等等7个人组成。
  讲解员快板说唱创新服务项目,是在公园管理处提出的“提升服务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举措、提高服务水平”的总体服务目标下,结合游客中心讲解服务的特点孕育而生的。此项目将讲解服务进行动态化、场景化,把快板说唱这一传统的曲艺形式和唐诗演唱形式穿插到讲解服务过程中去,让游客来到景区随处可听到清亮的快板声,甜美的诗歌演唱,以鲜活、生动的表现形式将黄鹤楼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传播给游人,既让游客耳目一新,眼前一亮,又能让游客更加深刻地去理解黄鹤楼文化,同时增加旅游互动体验的效果。

DSC_7324

DSC_7293

DSC_7326

DSC_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