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满园馨香,硕果诱人——辰山蔬菜园渐入观赏佳境

发布日期:2016-09-20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九月,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又是硕果累累的季节,辰山蔬菜园这时亦显得格外热闹,迎来观赏最佳时机。
  

1 (2) 
   
    走近辰山蔬菜园,各种蔬菜秀着清丽优雅的姿态,在秋日的天空下别有一番风韵,你瞧,有着性感卷发的皱叶芥菜、彩色叶柄的莙荙菜、芳香扑鼻而来的罗勒、穿紫外套秀着丰满身姿的紫白菜......各种瓜果沉甸甸地压满枝头,收获的幸福感油然而起,纤纤玉指的秋葵、灯笼高高挂的酸浆、还有似茄非茄的辣椒、似番茄非番茄的茄子,让你傻傻分不清楚。
  
1 (1)  2 (1)

    2016年辰山蔬菜园种植方式分为田园蔬菜区、新品种展示区、采摘活动区和休闲蔬菜园区四个区域,以蔬、果和花相结合,围绕“蔬果花园”的主题,收集和展示国内外近50个种,近200个品种的植物。其中新品种展示区展示了百余品种的辣椒,它们穿着五颜六色的“外套”,展现着奇形怪状的“身姿”,空气中弥漫着他们的热情,让秋高气爽的季节里也升起了高温,成为蔬菜园的小亮点。中秋过后,当园内绚丽斑斓的秋日花卉争相斗艳的同时,辰山的蔬菜园也不甘示弱,以多姿多彩的硕果装扮着辰山。
 
 

1 (3)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