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辰山植物园科普放映厅装饰工程竣工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经过近四个月的紧张施工,上海辰山植物园科普放映厅装饰工程于近日通过松江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及验收小组的联合验收,项目正式竣工,待座位安装到位后即可投入使用。
  科普放映厅位于辰山植物园综合楼地下一层,面积约370平方米。按照科普功能的需求,建设内容包括4D科普放映厅、放映机房以及音响、空调、通风、消防和消声等相关配套系统,座位数共计155席。放映厅采用大坡度台阶式座位区设计,共设计9排座位。其中,前五排为普通座椅区,共计95席;后四排为4D动感座椅区,共计60席。
  
IMG_0945

    科普放映厅工程项目于2016年4月16日正式开工,由于地处辰山综合楼地下一层,施工难度和要求相比地上建筑有很大的提高。参建各方克服了各种困难,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同时,该项目受监于松江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站,质监站以工程质量为中心,各个环节环环相扣,形成开工前审查、阶段巡查、竣工验收备案的管理程序,从隐蔽工程开始由内而外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地完成。
  
图2 辰山科普放映厅室内效果

    科普放映厅建成后,将成为辰山植物园内重要的科普展示场所,以更为丰富的方法展示园容园景,使广大游客能更加直观的体会到植物世界的丰富多彩。(文:沈言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