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拓展功能 传承寿孝文化

发布日期:2016-10-14  作者:万寿公园
     
14-00-57-13-394
   
    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主任高俊宏,10月11日上午来我园视察指导工作。对我园的景观布置、绿化养护工作非常满意。对我园的文化活动,特别是正在进行的重阳节文化周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们“寿孝”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的重要作用。另外对我园利用房屋资源和景观资源联合其他单位搞公益活动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园今后的工作高主任也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首先是确保优美的景观再提高、舒适的设施勤保护、温馨的服务更人性、和谐的关系上层楼。其次是借助区文明办等部门,做好“寿孝”文化的宣传和传承工作,利用社会资源多做公益文化活动。最后对我园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能发生一般性的安全事故更不能发生反党反政府的集会、演讲等。加强巡查巡视,发现问题立刻处理、及时上报。经过半个小时的视察,连口水都没喝就匆匆地奔下一站了。
  我园祝主任陪同高主任视察,并简单介绍了我园近期的工作和任务。

修改2
 
14-04-49-38-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