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体党员同志行使选举权 投票选举公园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6-11-01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公园党委在履行完必要的程序后,于24日下午在落梅轩二楼隆重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的公园党委委员会。现任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管理处主任吴克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管理处副主任张新高同志向党员传达了市园林和林业局《关于在市园林和林业系统中开展基层党组织不按期换届问题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武园林直党〔2016〕21 号)和《关于做好市园林和林业系统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武园林直党〔2016〕22号)精神。吴克坚同志向大会介绍了党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推选熊菁为监票员,王靓、郑滢同志为计票员。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和现场计票的办法,对吴克坚、张新高、李磊、刘明宏、李汉利、余萍同志进行差额投票。投票结果正按有关程序报请市局党委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