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上海辰山植物园召开2016青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24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10月18日下午,上海辰山植物园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共话成长、共谋发展、共谈未来”2016辰山青年工作座谈会,旨在走近青年职工,了解青年职工的学习工作状态,进一步有效促进全园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园党委书记吉琴、执行园长胡永红、党委副书记徐旻、总工程师秦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徐旻副书记主持。
  
IMG_9175

    首先,与会70名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个人规划和单位发展谈体会、认识,并进行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青年畅所欲言,会议共采集到有关经营管理、内部建设、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议、想法50余条。
  
IMG_9177

    会上,胡园长从三方面对青年进行鼓励。一是要发扬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自觉地把个人理想和单位前途紧密联系起来,扬长避短,挖掘潜力,最大限度地弘扬辰山正能量;二是要坚持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增进青年职工主人翁情怀,营造相互帮助、相互补台、协同推进的良好氛围,推动单位事业全面发展;三是单位管理层将在政策、资源等方面争取和创造更好的有利条件,进一步加强青年职工能力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培训,帮助青年职工既快又好的成长成才。
  
IMG_9196

    最后,吉书记对青年们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敢为人先,坚持开拓创新;三是脚踏实地,坚守规矩承诺。她指出,青年职工们要更加主动地投入到辰山的建设发展工作中,遵守单位各项工作纪律及规章制度,注重个人形象,时刻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成就集体共同的梦想。

IMG_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