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主任 吴克坚同志再度当选为武昌区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6-11-23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于11月11日举行,黄鹤楼公园作为黄鹤楼街道辖区单位,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据《武汉市武昌区选举委员会公告》(4号)显示,公园管理处主任吴克坚同志以黄鹤楼辖区内1790票数高票当选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于2016年9月初启动,通过在辖区内设立投票站、流动票箱和召开选举大会的方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法进行投票选举。黄鹤楼街道辖区共分为8个选区,选区内得票数前四名作为人大代表候选人;在该选区候选人员名单的基础上,再次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选取得票数前三名作为正式人大代表。
  吴克坚同志此次连任武昌区人大代表,更多的是人民群众的认可。自担任武昌区第十四届人大代表以来,他多次参与“黄鹤楼周边更新改造项目,昙华林千家街药检专科学校还建房项目、复兴路北段道路建设情况,提升武昌区绿化品质等项目调研与推进工作。他常常思考有利地方、有利当地老百姓的提案,忠实地为人民服务,不为名利,乐于奉献,是人民群众的忠实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