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顺利圆满完成元旦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3  作者:万寿公园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1)修改
 
  2017年元旦期间,万寿公园根据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下达的文件精神,领导班子节前组织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综合检查行动,当即发现问题当即派专人负责,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为游客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温馨、和谐”的游园环境。根据中心指示,元旦期间万寿公园管理处启动了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共出动职工150人次,节日期间园内卫生保洁和安全巡查工作到位,在不间断安全巡视中所发现的不文明游园行为,巡查人员及时纠正,游客均改正及时、态度良好。
  为了喜迎元旦,在管理处领导的科学指导下,绿化养护部齐心合力,加紧工期,园内所有花钵精心设计装满仿真鲜花,在寒冷的冬季装点出一番春天的景象,朝气蓬勃,并提前一周把园内彩灯布置工作完成,夜景灯光璀璨,烘托节日氛围效果良好。
  小长假3天,北京被雾霾橙色预警笼罩,空气质量较差,游客数量与日常相比,出现下滑,在节日期间,万寿公园每天接待游客约为6000人次,节日三天共接待游客约18000人次。我园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到岗,为游客提供高质量的人性化服务,在恶劣天气下,万寿公园职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依旧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的为游客和市民游园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2)修改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3)修改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4)修改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5)修改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6)修改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7)修改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8)修改

1月3日万寿公园元旦节后综合检查 (9)修改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