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母亲节畅游辰山植物园 亲子家庭采摘欢乐多

发布日期:2017-05-16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5月14日,正值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温馨浪漫、繁花似锦的初夏,上海辰山植物园特别推出了“辰山历险记:小王子之镜中奇缘”亲子游园活动,10组亲子家庭(约30人)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组团,在科普人员带领下畅游辰山植物园。
  本次亲子游园活动正值“2017上海国际月季展”期间,入园前辰山科普人员先以《月季花开 共享和平》为主题,介绍了本次花展概况和游园亮点,并详细介绍了月季的家族、月季的栽培类型以及花型、花色和养护技巧,并重点解释了月季、玫瑰与蔷薇的区别。讲座之后,分别带领大家制作植物万花筒、观看《生灵之翼》4D科普电影、参观游园主线路上的月季花展景点,最后前往蔬菜园进行采摘体验活动。
  本次亲子游园活动内容可谓十分丰富,让大家在游园赏景的同时,不仅增长了植物知识、还增添了多重有趣的体验。4D科普电影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到植物的奇妙之处,亲子DIY和蔬菜采摘,让小朋友更加深入的感受大自然,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孩子与大自然之间的感情。随着辰山植物园科普游园设施的提升,今后还将推出更多有意义的亲子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