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声声不息 朗诵沙龙 ——万寿公园海棠书斋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6  作者:万寿公园
     2017年5月18日,万寿公园联合上书房共同举办的“声声不息 朗诵沙龙”主题活动。因热爱朗诵艺术的游客众多,我园特意安排每月例行一次朗诵学习,由著名朗诵家、曾获央视第一届主持人大赛二等奖的徐学铭老师授课。课堂上,游客和徐老师轻松、热情的互动。
  公园主动“送文化”与民众需求“要文化”相得益彰。随着公园自主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群众享受公共文化服务越来越方便,也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这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社会进步。
  享受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不仅是公民的一项基本权利,也是有效提高人们文化素养、强化文化自信的重要手段。我们努力让公共文化服务更加贴近百姓的需求,是万寿公园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方式的一种转变和创新。
  推进我园的公共文化服务,公园管理处是主导,广大群众被动接受服务到可以主动“点文化大餐”,这无疑使我们所提供的公共文化服务更加人性化,既深化了事业单位的服务意识,也能让游客真正有所获、有所得。抓特点,补短板,提供有针对性服务,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真实需求,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效率,为更多群众提供数量和质量双重保证的文化饕餮大餐。
 
修改1

修改2

万寿公园管理处

2017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