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黄鹤楼公园第三卫生间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7-05-31  作者:黄鹤楼公园管理处
     假期家人一起在景区旅游,常有这样一些尴尬,成年儿子陪同腿脚不便的母亲,老人想上厕所,应该带去男厕还是女厕?年轻父亲带着刚学会走路的女儿,孩子要上厕所,应该带去男厕还是女厕,如今在黄鹤楼公园,你再也不会面临这样的“烦恼”了。
    按照国家旅游局提出全国5A级旅游景区都应配备“第三卫生间”的统一部署,我园在春节后即开始落实这一项工作,经过选址、设计和施工,近日公园第一座“第三卫生间”建成并投入使用,笔者在公园东大门卫生间看到,从原卫生间隔出的两座卫生间内的卫生间,每一座都有7平方米,内设坐式马桶,扶手、成人和儿童洗手池以及幼儿整理面板等设施设备,供“有特殊需求”的游人使用。
按照公园建设计划,公园还将在公园的中部紫竹苑卫生间和山北卫生间继续建造两处“第三卫生间”,时下方案正在设计阶段,年内将完成并对游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