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省文明办调研文化宫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3  作者: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8月2日下午,雨后的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空气清新,景色宜人。省文明办副主任葛卫华、志愿服务处处长高峰、副处长柴志良莅临文化宫,调研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郑州市文明办副主任姬月莲、尚杰,志愿服务处处长刘昊,中原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云、文明办主任宋伟明、副主任周慧敏、志愿科科长张晓东等陪同调研。
  进入公园西门,葛卫华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长廊,听取了文化宫主任郭庆对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基本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设、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文化宫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与园林特色有机融合的做法表示满意;随后,葛主任一行来到了文化宫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实地查看了“五个一”志愿服务宣传展板、热水站,翻阅了志愿服务资料,饶有兴致地询问志愿服务人员工作开展情况。葛主任对文化宫以“一份引领、一份情怀、一份书香、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五个一”志愿服务为特色,全力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党员志愿服务示范公园、书香公园、健康公园、助残公园,凝心聚力服务群众、自觉奉献社会的做法予以肯定,提出了希望文化宫能够进一步发挥精神文明主阵地作用,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员志愿服务,激发更多市民参与道德实践的热情,提升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度和厚度的殷切希望。

IMG_23441

IMG_2392


IMG_2423
 

重新曝光 IMG_2431

IMG_24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