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秋风迎爽庆佳节 万花争艳游园博

发布日期:2017-09-25  作者: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及第十一届园博会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工人文化宫、郑州市雕塑公园以“花绘郑州”为主题,精心筹备的绿色雕塑与广大市民见面,共同迎接园博会的盛大开幕及国庆和中秋佳节的到来,在双节期间营造出喜庆热烈、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地球家园》
  位于五一公园西门入口处主体为可以旋转的地球仪,陆地部分用五色草扦插制作,中国版块选用红色,其他部分选用绿色。倡导人类树立“让世界变成一个地球村、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意识,为共同创造绿色、和平世界地球村而努力

IMG_6432
   
    《美丽园博》
  位于中心广场
  园博会恰如一个美丽的少女翩翩而至,发丝飞扬,仿佛一瞬间万物复苏、鸟语花香、花团锦簇、分外妖娆,“园宝”像一个小小园丁灌溉着这片美丽的大地,它们共同谱写出一首优美的乐章!

IMG_6322


    《花好月圆》
    位于雕塑公园正门
    红花芳草愿指路,花好月圆自可寻。平分秋色一轮满,双鹤翩翩迎客来。
    皎洁的圆月、芬芳艳丽的花朵、绰绰神姿的仙鹤、千姿百态的菊花相互映衬仿佛是在等待谁的到来!



   《繁花似锦》

   位于雕塑展馆前
   繁花似锦欢歌潮,张灯结彩映双节。“彩云兆祥”一般闪烁的一簇簇灯笼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更衬托出欢乐祥和的气息。远离尘嚣的菊花以其淡泊宁静的姿态在细细凝视着璀璨的灯光。它们相互映衬,一片祥和而又欢乐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