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公园国庆期间综合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17-10-09  作者:万寿公园
   
15-12-29-25-394

    2017年国庆期间,万寿公园进一步落实了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各项工作要求,在节日前夕加紧园内景观布置,节日期间园区内安全、服务、绿化工作保持常态,加强园内巡视,全面展现好首都核心绿化形象,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喜庆、祥和、文明、安全的假期游园环境。


修改2

    为祝贺祖国68周岁华诞、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园提前种植大量时令花卉美化园景,公园南门广场布置了“松鹤延年”花坛、五福同乐广场布置“和谐”花坛;松鹤延年“明星元素”寿星老,也进行重新更换,比旧版的雕塑显得更加和蔼、亲切。为了烘托节日气氛,我园在园路两侧的灯杆上悬挂一对对鲜艳的大红灯笼,引得大量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国庆节期间,我园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放弃了休息时间,在进行常态化园林景观养护的基础上,对园内植物进行了更加精细化的养护,全面修剪树木干枝死杈和花卉残花,“十·一”期间共出动绿化养护人员和保洁150人次,更换地栽花卉6万余盆,清理各种垃圾约20余吨,草坪修剪1次,精修树堰120个,对垃圾桶进行了维护和修整。另外,在国庆期间我园工作人员共制止、纠正80多次违规游园的行为。在游客服务工作方面,我园根据开闭园时间变化积极为游客更换活动音乐时间、在国庆节当天举办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共处理游客投诉事件共1次。
    与此同时,我园强化了卫生保洁和设施维护工作。对人员密集区域实行专人保洁,确保园内环境干净整洁,国庆节期间形势稳定,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和治安事件,确保了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定有序开展。我园加强安全值守力量,确保公园秩序正常,国庆期间共接待来园游客60000余人。十一期间,万寿公园值班人员每日13:30准时向上级中心汇报游人量和安全情况。保持现有的高度警惕和对工作负责的责任心,万寿公园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修改3
   
修改4
         
修改5
         
  修改6
        
  修改7
               
修改8
               
 修改9
               
 修改10
               
修改11
               
 修改12
               
修改13

万寿公园管理处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