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公园游记 > 正文

国内最长的单品种月季花墙进入最佳观赏期

发布日期:2018-04-26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近日,辰山植物园内长达600米的‘安吉拉’月季花墙即将进入盛花期,满墙粉红色的花朵组成一片立体的花海,成为申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和最佳的拍照景点。
  
安吉拉4

安吉拉3

    月季安吉拉,它是培育于德国的灌木丰花月季,这种月季的特点是开小集群簇花,杯状开花的形式,多季节连续盛开,开满一树。安吉拉月季花开粉红色,花朵娇小玲珑,散发着淡淡的水果香气,绽放着灿烂的笑颜。辰山植物园内辰山脚下的安吉拉月季正在盛开,花墙上是一簇簇粉色美丽的花朵,引来了许多游客驻足留影。安吉拉既可以单只盆栽,展示它秀气如小家碧玉的美,也可以成片种植,感受它开花时锣鼓喧天的热闹。月季安吉拉不论是作为庭院的主花,还是作为花墙花海来种,都是极佳的选择,它开花热烈,一小丛的安吉拉,那就是一篇小花海了,不论是家居陪衬,还是庭院造景,都是不错的选择。
  
安吉拉1

安吉拉2

    辰山植物园从建园起,就已经引入‘安吉拉’月季,经过八年的培育,该品种月季是目前辰山植物园应用最广的一种藤本月季,其花量大、覆盖力强、抗性好、可耐干旱和低温,即使在园内矿坑花园的背阴处也可以开得如火如荼,因此可以很好地适应上海的气候环境。
  即将步入五一小长假,届时辰山植物园内600米的‘安吉拉’月季花墙将进入盛花期,这一面目前国内最长的单个品种月季花墙,把辰山山麓装扮成粉红色的浪漫花海,游客漫步在辰山脚下,嗅着这扑面而来的阵阵清香,满眼娇艳欲滴的花朵带您走进那浪漫的青春之旅。
  (文/图:王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