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种植绿色 共享花香”——万寿公园举办游客栽植互动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图1 

    为了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万寿公园本着宣传“和谐家庭、共享园艺”理念、倡导劳动光荣的宗旨,于2018年4月29日上午9:00在园内开展了以“种植绿色 共享花香”为主题的游客栽植互动体验活动。
    活动前,管理处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培训。活动要求以向游客普及家庭植物养护的基本知识为目的,全体职工统一着装,区域负责人在15分钟之内保证本批次游客栽植进度同步完成,全程进行专业操作指导。

15-39-47-73-394

修改图3

    为了给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体验场所,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万寿公园管理处领导组织职工提前一小时到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准备,根据活动方案的要求合理分配活动现场及进出口处的技术、服务及安保人员。
 
修改图4
 
修改图5
      
    活动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以及引导报名参与活动的游客和附近居民凭号牌到活动场地入口处换取数字手牌,分组进入天天园艺浅床广场进行栽植活动;公园提供海棠、康乃馨等时令花卉共计200盆,让报名参与活动的游客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亲手种植花卉,体验种植乐趣。          

修改图6
       
修改图7
修改图8
               
修改图9

    种植完毕,盆栽统一放置公园规定的活动区保存。待活动结束后每位游客凭手牌到园艺推广中心领取亲手栽植的花卉。历经三个小时,以“种植绿色 共享花香”为主题的五一游客栽植互动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参与活动的游客们意犹未尽,尤其是坐轮椅的老年人和儿童,纷纷表示此次体验活动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欢乐,希望以后公园多多组织此类活动,继续参与。     

修改图10

修改图11

    万寿公园此次活动的举办让体验者体验到了花卉种植的乐趣,同时也向广大游客宣扬了保护环境、热爱生活的意识,游客反映一致好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万寿公园将继续积极主动地为游客服务,努力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游客的根本利益,建设服务示范型公园。

                                                                                        万寿公园管理处
                                                                                                                                2018年4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