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各项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2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图1
   
    2018年五一期间,万寿公园根据根据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工作部署,节前组织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综合检查行动,发现问题及时派专人负责并解决,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游客营造了一个“优美、舒适、温馨、和谐”的游园环境。      

修改图2


修改图3

修改图4

修改图5

修改图6

修改图7

修改图8

修改图9

修改图10

修改图11

    为了喜迎五一,万寿公园在4月29日开展了以“种植绿色 共享花香”为主题的游客栽植互动体验活动,使游客体验种植乐趣,宣扬环保意识,活动参与游客200人。绿化养护部在管理处领导的指导下,齐心谐力,在园内布置花坛花境、铺设草坪,为烘托节日氛围取得良好效果。作为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试点单位的重要节点,节日期间,万寿公园添置吸扫车等设备,保障园内环境整洁美观,防止本地扬尘。保洁人员及时清理路面、水池及角落垃圾,坚持洒水降尘(平均每日3~5次),维护服务设施卫生、改善空气质量。为了进一步强化园内安全系统,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万寿公园增加安保力量,由原来的每天4人增加到每天6人,加强巡查力度。五一期间重点对湖边、隐蔽角落、健身场所等地进行排查,确保游客安全。信息中心、门区服务、游客服务中心人员到位,服务管理部安排专人在节前进行弱电检修,座椅、栏杆等设施喷漆翻新、维修等,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游客满意。
       

修改图12

修改图13

   
五一小长假3天,根据中心指示,五一期间万寿公园管理处加强应急值守,启动了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节日三天共计接待游客约24800人次,共出动职工150人次。万寿公园职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依旧坚守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的为游客和市民游园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万寿公园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