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公园迎接2018年度精品公园复查

发布日期:2018-08-16  作者:万寿公园
图1

    精品公园复查不仅能够检验一个公园各项工作是否保持和进步,更能够为公园的各项工作提供具有科学依据的指导方法。为了落实公平公正的评选规定,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实行抽查制方法对精品公园进行复查工作。时隔多年,万寿公园于2018年8月9日再次被2018年度精品公园复查选中,准备迎检工作。
  万寿公园全体职工高度重视此次2018年度精品公园复查工作,接到通知后,主任祝亚利对全园职工提出要贯彻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常态化的要求,用最高的标准、最高的要求准备迎检工作,在展示我园工作的同时多听取专家建议,进一步改善公园的各项工作。

图2
 
    为了准确反映万寿公园近几年的工作情况,服务管理部第一时间对园内各项管理工作包括公园特色、服务管理、绿化管理、卫生管理、设施管理、安全管理、规划建设、公园管理、检查整改记录,九类工作资料进行了整理。同时,根据祝主任对我园日常精细化管理要留有工作痕迹(文字、照片记录)的要求,收集了将近200张工作照片,制作成ppt预备汇报工作。

图3

图4

图5

图6
 
   2018年8月15日上午10点30分,万寿公园迎来了市局公园处领导和各位专家。各位专家在区园林绿化局王军调研员的陪同下、我园领导的引领下由东门出发,先后来到孝行民和广场、海棠书斋、疏林草坪、知音瀑等地对我园设置工作展板、组织绿色宣传、开放阅读空间、铺设环保树皮、使用纯电动节能环保机械、生物防治园林病虫害、乡土植物配置、设施小品牌示、卫生保洁、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我园的日常工作管理模式给予了一致的高度称赞。检查过程中,市局公园处叶处长与我园祝主任对园内的各项工作管理标准、实际工作情况以及园林小品的配置意义进行了深度的讨论和总结。

图7

图8

图9

图10
 
    万寿公园工作人员一直紧随专家身侧,在为专家介绍园内各项工作的同时接受问询,并随时记录专家建议,以便改进今后的各项生产和管理工作。检查时长持续40分钟,检查结束后,各位领导和专家对我园的迎检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对我园的各项工作给出了相关的可行性建议:
  1.对园内个别长势较弱的植物,加强管理,提高活力。
  2.充分利用志愿服务参与公园管理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工作。
  3.将文化与绿植相结合进行宣传,如“重阳节文化与菊花“。
  万寿公园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