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关爱绿色植物,共享清馨空气 ——践行大气污染治理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18-08-16  作者:万寿公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为践行大气污染治理精细化管理工作,创建优美的公园环境,同时改善周边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万寿公园于2018年8月15日上午开展了以“践行大气污染治理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从我做起,自觉做大气污染治理的参与者。游客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在“践行大气污染治理从我做起”的背板上签字,表示自己愿意参与到大气污染治理中。


    从我做起,自觉做大气污染治理的引导者。有很多带着小孩子前来游园的游客,在活动背板上签自己的名字后,也会让小孩子签字,从小引导孩子“关爱绿色植物,共享清馨空气”,培养防治大气污染,从我做起的意识。

      
   
    从我做起,自觉做大气污染治理的践行者。活动中,我园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游客们发放不易破损的环保手提袋,一袋多用,减少塑料购物袋的使用。从日常点滴中切实减少人为活动造成的大气污染。


    从我做起,自觉做大气污染治理的宣传者。向来园的游客发放大气污染治理宣传彩页,利用游客的流动性,使更多的人看到宣传彩页并积极参与其中。另外,活动连续三天进行保护生物多样性“北京市常见鸟类”宣传展览及“园林植物对环境的保护和改善作用”展览。
 











 
      从我做起,自觉做大气污染治理的监督者。生活中,我们要将践行大气污染治理常态化,主动监督,及时制止大气污染行为,对发现的破坏大气污染环境行为,积极进行投诉举报。
    在活动举办期间,恰逢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到万寿公园进行2018年北京市精品公园复查工作,我园祝亚利主任向各位领导及专家详细介绍了活动目的及意义,解释了活动主题“关爱绿色植物,共享清馨空气”中 “清馨”二字的涵义,既“广大游客在公园中既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又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这也是万寿公园的愿景目标。 各位领导及专家对我园宣传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积极参与到践行大气污染治理从我做起的行动中——在背板上签上了名字。
 



    本次活动得到了游客的积极参与和好评。践行大气污染治理,全民参与,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大气污染治理献计献策,主动关心,全力支持。
 
万寿公园
 
2018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