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郑州市人民公园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郑州市人民公园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中国重温历史,展望未来的特别之年。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18日上午,郑州市人民公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竹吟堂集中观看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转播。

   
   
    上午十点整,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敬之情,与会党员干部职工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庆祝大会开始后,大家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总书记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巨大变化,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而又震撼,深深打动了每一个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

 
      
    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公园党总支书记王奕楠表示: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40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无论是推动事业发展,还是应对风险挑战,出路在改革开放,希望在改革开放。唯有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旗帜举得更高更稳,才能奋力推动中国号巨轮不断破浪前行、扬帆致远。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我们心中激荡着共同的心声: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40年艰苦奋斗,不忘初心;40年筚路蓝缕,硕果累累。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我们要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与此同时,为充分展现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科技、国防、综合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前所未有的变化,人民公园积极行动,分别在公园主要出入口、办公区域张贴《伟大的变革》宣传贴画,着力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