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规范网络行为 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郑州市人民公园部署学习《关于规范郑州市党员干部 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郑州市人民公园
    根据中共郑州市园林局党组《关于转发关于规范郑州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郑园林党〔2018〕91号)文件要求,11月8日,郑州市人民公园组织中层以上人员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局党组文件精神,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将会议精神进行层层传达,加强部署落实。

  
    会上,公园党总支书记王奕楠同志首先原原本本传达了《通知》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规范郑州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特别是对其中的“十不准”“十不得”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贯彻落实《通知》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传播正能量。全体干部党员在网络上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模范遵守“十不准”、“十不得”,规范网络传播行为。坚决抵制不良网络活动;三是规范账号管理,积极树立网络形象,确保党员干部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此外,公园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关于规范郑州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使党员干部对自己平时的网络行为进行对照反思,引导大家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恪守公共秩序和道德风尚底线,积极树立网络形象,主动维护网络安全,切实发挥全园党员干部在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