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 ——郑州市人民公园举办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郑州市人民公园
     2018年9月20日下午15:00,郑州市人民公园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公园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计燕同志主讲。

17-18-34-45-362
   
    党课现场,计燕主任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准确理解、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内涵;二是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三是在感悟会议的鲜明导向中抓好落实。“历史上的河南是出过重彩的河南,厚重的中原文明积淀着中华民族鲜亮底色,是中华文明根脉相承、薪火相传、经久绵续的动力所在。今天的河南是蓄势待发的河南,需要的是更大的担当和作为——紧跟时代步伐,把应该做的事情做早、做实、做优……”党课上,计燕号召大家树立起强烈的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坚定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走下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担当作为。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党课最后,计燕同志强调要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要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的作风导向,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结合,全园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发扬园林人踏踏实实干事的作风、敢于担当责任的作风、敢于直面矛盾的作风、敢于攻坚克难的作风,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园林事业更加出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