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郑州市人民公园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8  作者:郑州市人民公园
     按照市园林局党组要求,2月6日上午,由公园党总支副书记、主任计燕同志主持召开了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公园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公园副主任余萍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进行领学。文件指出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高度肯定了我国现行宪法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指出了我国宪法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确立了现行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结合文件精神,计燕同志要求大家做到:一是充分认识我国现行宪法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必须坚决维护、全面贯彻;二是深刻理解现行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三是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领导班子要依照宪法法律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全面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推动公园建设的全面提升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人民公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精神,组织广大职工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公园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