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关注生态文明 打造诗意生活 ——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辰山对话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18-03-25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3月23日,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在上海辰山植物园正式开幕,数万株珍贵兰花在辰山争奇斗艳。经过前三届的尝试与探索,上海国际兰展已经吸引海内外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展。在游客数量不断增长的同时,辰山植物园希望让全社会更多地关注植物保护、关注生态文明,希望让更多的人借助花卉与植物,打造更有品质、更有诗意的生活。在此背景下,由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组委会与解放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生态文明与诗意生活”--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辰山对话即将隆重开启。
  
宣传照

    4月6日上午8:30,四位重量级嘉宾--央视《中国成语大会》《中国诗词大会》著名点评嘉宾蒙曼,上海市社会科学创新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博士、研究员王慧敏,被誉为“复旦大学哲学小王子”的哲学学院副教授郁喆隽,辰山植物园执行园长、博士胡永红,在沪上知名主持人曹可凡的主持下,将齐聚“亚洲最大展览温室”--辰山植物园展览温室,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与现场观众分享他们对自然、对人生的思考。
  本次讲坛由上海市文明办、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共同担任指导单位,并被纳入“上海市民修身行动”。本届讲坛将通过上观新闻、今日头条、新浪微博、凤凰网风直播等平台进行现场网络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