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新春送关怀 情暖职工心 ——万寿公园新春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2  作者:万寿公园
    2019己亥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职工的新春祝愿,感恩大家一年工作的付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氛围,万寿公园于2019年2月2日在园艺体验教室为职工们开展了一场新春园艺手工——魔镜永生花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万寿驿站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永生花制作需要的花材、镜框、热熔胶等,大家随着樊莉莉老师的讲解,开始一步一步制作:挑选花材、摆放造型、调整位置、固定......大家创造美的潜力被激发,不一会儿一花一叶在大家巧手的创作中,呈现出各种精美的造型。













    轻松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随着大家作品的完成,此次职工新春园艺手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小小的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园艺手工的美妙,学到了新的技能,还进一步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在和谐活跃中结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万寿公园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