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硕果佳绩送旺狗 凝心聚力迎金猪 ——万寿公园2019年职工会餐

发布日期:2019-02-02  作者:万寿公园
    忙忙碌碌一整年,转眼又将迎来新春佳节,为增强万寿公园凝聚力和团结精神,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万寿公园大家庭的温暖,我园于2月1日在管理处一层举办了一场职工新春聚餐活动,一起告别2018,迎接2019。
    几位年轻的职工提前一天布置现场,贴春联、粘福字、挂拉花、吹气球、画板报等,营造出喜庆热闹的氛围。







 
    一大早上,大家一头扎进厨房,开始筹备中午的菜品,摘菜、洗菜、切菜、调馅、装盘......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为中午的盛宴忙碌着。













  
 
    大家转战管理处一层,开始包饺子。在有说有笑的聊着工作、生活的大事小事中,一盘盘形状各异饱含各种新春祝福的饺子“新鲜出炉”。











 
 
    开餐前,领导们与职工一同举杯,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祝主任表示,万寿公园2018年取得的硕果佳绩与每一位职工的付出密不可分,感谢全体职工为公园更好的发展所付出的点点滴滴,是每一位万寿人的努力,成就了我园在2018年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公园检查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祝主任对公园2019年的发展做出展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热气腾腾的火锅,红红火火的现场,热热闹闹的氛围,大家欢聚一堂有说有笑彼此祝福,一派其乐融融。吃饭之余大家彼此交流得失,互相激励,共同进步,融洽而又和谐。每位职工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每个人都沉浸在浓浓的幸福里,在这欢乐的时刻,感受万寿一家的温馨。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相信万寿公园一定会通过全体职工凝心聚力的奋斗再创佳绩。最后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诸事顺意。
万寿公园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