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2019开启新征程,我们都是追梦人 ——万寿公园2019春节期间综合工作信息

发布日期:2019-02-12  作者:万寿公园
 1改

    为营造欢乐祥和、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确保节日期间游客游园安全,万寿公园领导、值班干部和一线职工们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充分发扬无私奉献的爱岗敬业精神, 圆满完成万寿公园2019年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节前准备
    我园从2019年1月8日开始进行节日景观布置,在两个星期内完成彩灯、仿真花、中国结等装饰,其中包括悬挂灯笼160个、中国结60个、彩球6个、泡灯60米、彩灯3200串(约35000米)、流星雨灯50组、仿真花1092束;2019年1月28日,万寿公园秦士琼书记、祝亚利主任组织职工召开安全会议,会上祝主任就节日期间安全值守、环境布置、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对春节长假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2019年1月30日,秦书记和祝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园内景观、绿化、保洁、生产、宿舍、驻园单位等区域进行了详细的安全隐患排查,并安排专人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2改

3改

4改

5改

    节日期间
    万寿公园一线职工默默坚守岗位,肩负日常工作和游客安全工作。门区服务及游客服务中心人员提供轮椅、热水、食物加热、小件寄存等服务,满足不同游客需求;安全巡查人员与监控人员加大巡查力度和监控范围,及时帮助游客处理游园问题,保障游客安全;保洁人员增加清扫频率为游客提供干净整洁的游园环境;办公室人员开启春节期间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工作,认真做好带班、值班记录,及时接待游客来访,听取游客建议,处理游客问题。

6改  7改

8改

9改

10改

11改

12改

   
海棠书斋节日期间文化活动
   农历正月初二至初六,万寿公园海棠书斋共邀请了5名热心公益的老师(薛晓萍、宋一民、郝好、薛晓萍、韩军),举办了除夕《陪您品读24节气之立春》、《陪您聊聊身边的历史,漫谈老北京之宣武篇》、《陪您读美文》、《陪您观影读经典之{城南旧事}》、《陪您品读老舍{北京的春节}》、《陪您唱那动听的歌曲{我爱我的祖国}》等系列阅读文化活动,传播中国传统文化,陪伴游客及周边居民过个书香年。此系列活动共计200多(人次)的老年朋友参加,得到了游客们的热烈欢迎和支持。

13改

14改

15改

16改

    节后总结
    春节期间,万寿公园牢记全心全意为游人服务的宗旨,强化安全意识,提升服务管理工作,严格落实西城区园林市政管理中心下达的“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精神,顺利度过春节假期。万寿公园7天共出动职工350余人次,全园共接待游客40000余人次。节后,万寿公园第一时间对春节工作进行总结,为2019年的工作设置新起点,以更加积极的面貌开启新的征程。
万寿公园
2019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