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方寸之间 绿色世界 ——万寿驿站开展多肉组合盆栽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万寿公园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环保节日——植树节当天,万寿驿站联合新安中里社区开展了一场植树节多肉组合盆栽活动,在融融春日为大地再添绿色“新妆”。20余位新安中里社区居民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9:30活动准时开始,万寿驿站的马明老师从生长习性、光照、水分、温度、种植方法、养护注意事项等等方面讲解了多种常见的多肉植物,并通过图片展示带领大家认识了珍稀品种的多肉植物。





    此次活动的多肉植物品种:宝莉安娜、新玉缀、艳日辉、静夜、小米星、蓝苹果。



    动手操作环节,大家紧跟老师的步伐:构思设计、脱盆移植、调整位置、填土固定……最后,单独的多肉植物通过大家发挥独特的创意思维以及一双巧手的布置下组合在一起,别有一番新意。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后,大家捧着憨态可掬又充满生命力的多肉组合盆栽合影留念,每一颗多肉植物里,都拥有一个灿烂的春天。


万寿公园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