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公园迎接2019年度精品公园复查

发布日期:2019-08-30  作者:万寿公园
     2019年8月29日,市局公园处刘涛副处长带领由刘英、孙仲元、张和平、赵康、郭玉宇等专家和领导组成的专家检查组莅临我园进行“抓重点、补短板、提高公园综合服务保障水平专项行动开展情况暨精品公园复查工作”。西城区园林绿化局公园科焦荣梅科长、我园秦士琼书记、祝亚利主任全程陪同。

1改

2改

3改

4改

   专家检查组在我园祝主任的引领下对园内园艺推广、大气污染治理、绿化养护、厕所改造、为老服务、健身设施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期间,祝主任对我园厕所改造工程,引进刷脸取纸、屏幕提示、增加第三卫生间、生态墙等设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我园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采用纯电动环保清洁机械、喷雾系统、设置滞尘带等措施进行了综合汇报;对我园为老服务工作,完善健身器材、统一广播系统、增设便民寄存柜等举措进行了全面讲解。检查组对我园的日常工作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称赞。

5改

6改

7改

8改

9改

10改

   另外,针对此次迎检工作,我园制作了内容包括规划设计与施工、绿化管理、卫生管理、设施管理、服务管理、安全管理、档案及资料管理七个方面的ppt进行汇报,全面展示我园日常服务和管理工作,向各位专家请教改进建议,提升我园管理水平。

11改

   实地检查后,刘处和焦科组织各位专家召开了点评会。会上,各位专家对我园的精细化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表扬。专家表示,我园厕所改造工程结合实际,各种高科技设施为老年人提供便利;儿童沙坑面积虽小,却极大满足了儿童娱乐需求;公园卫生、绿化、服务管理等常态化工作非常到位,为精品公园提供了典范。同时,各位专家也对我园提出了以下建议:1.公园老人、儿童较多,建议健身设施加强安全防护;2.个别大树出现病症,需要进一步调查病因;3.园内植株郁闭度较高,建议适当疏除。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检查,精品公园复查专家组对我园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园也将会以此次复查为契机,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力争为游客提供更加优美、舒适、温馨、和谐的游园环境。

万寿公园
2019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