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桃李满园,志愿有我,感恩同行 ——万寿驿站联合右内后身社区开展多肉组合盆栽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8  作者:万寿公园
1改

     
    2019年8月26日,西城区园艺推广中心万寿驿站联合右内后身社区开展了一场以“桃李满园,志愿有我,感恩同行”为主题的多肉组合盆栽活动。20名社区居民报名参与。

2改

     
活动开始,由万寿驿站马明老师向居民们介绍世界十大珍稀多肉品种、常见的多肉植物习性以及园艺工具,并讲授园艺植物的养护小常识,以推广家庭园艺知识,提高居民的绿化意识。

3改

4改

5改

6改

7改

8改

     
理论讲解环节过后,开始进行多肉盆栽制作。老师首先对制作材料作了简单介绍,接下来结合组合盆栽的成品图片一步步进行教学,制作过程,马明老师及刘期志老师细心解答居民问题,并及时提供帮助。居民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脱盆、栽种、添土,活动氛围温馨和谐。

9改

     
制作结束后,居民们怀着满满的成就感,对自己制作出来的组合盆栽爱不释手。最后,大家一同合影留念并表示希望今后更多参与此类活动。
 
 
万寿公园
2019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