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 ——万寿公园党支部参观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万寿公园
    2019年10月15日,万寿公园党支部联合滨河公园、宣武艺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延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

1改

2改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对着党旗,在摆放着花篮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3改

4改

    党员参观纪念馆
    约3000平米纪念馆展馆,展示了长城燃烽火平北挚战旗、四纵向东进创建根据地、人民遭涂炭千里无人区、浴血抗强敌发展根据地、开展大生产壮大根据地、军民齐努力建设根据地、解放张家口抗战迎胜利、英名垂千古豪情贯天地和英烈凭吊纪念馆九个主题,清晰地再现了当年平北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述说着中华民族伟大抗日战争史册中一段难寻的史实。

5改

6改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展览,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一件件真实的先烈遗物,再现了当年那浴血奋战的斗争场面。革命先烈舍生忘死,英勇抗击日寇的英雄形象再次浮现在大家眼前。

7改

8改

    参观结束后,大家热血沸腾,对英烈们艰苦奋斗、自我牺牲的爱国精神表示深深的敬意。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自己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把革命精神,初心和使命担当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为祖国的发展、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万寿公园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