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驿站联合右内西街社区开展多肉植物组合盆栽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万寿公园
    秋雨瑟瑟,黄叶纷飞,霜降悄然而至,万寿公园里的景色渐渐展现出着秋天的色彩。
    2019年10月24日,为了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丰富居民日常生活,培养居民对绿色植物的兴趣爱好,西城区园艺推广中心万寿驿站联合右内西街社区开展了一场多肉植物组合盆栽体验活动,20名居民报名参加。

1改

    活动第一部分:由万寿驿站马明老师,为居民们悉心讲解了多肉植物浇水、日照等一系列多肉植物的基础知识。马老师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和实物展示向大家介绍了多肉的种类。

2改

3改

    活动第二部分:在老师的指导下,社区居民们将黑法师、蛛丝卷、玉露、乒乓福娘、彩蝴蝶、生石花等多种多肉植物按照喜好组合在花盆里,进行填土栽植。大家不时地就栽培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向老师请教和交流,活动现场气氛活跃。

4改

5改

6改

7改

   活动最后,大家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合影留念。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让大家体会到了多肉种植的乐趣,又能增长园艺知识,装饰家居环境,十分有意义。

8改

    本次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将园艺生活融入到居民生活中,更传递了西城区园艺推广中心优化城市生态环境,为城市“留白增绿”的绿色理念。

万寿公园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