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把初心融入为民服务中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万寿公园
    “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0月19日上午,万寿公园党员同志们在实践中守初心,明使命,聚焦为民服务。
    配合西城区妇联完成“西城最美家庭”照片拍摄活动。万寿公园秦士琼书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动作用,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为参加拍摄80组家庭提供引路、拍照景点推荐、轮椅租借、热水、现场秩序维护与安全保障等等服务,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1改

2改

3改

4改

    万寿公园组织北京市青少年志愿服务协会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万寿基地进行志愿修剪玉簪残花活动。张薇同志为志愿者们讲解玉簪的修剪要点、方法等绿化知识后,大家迅速投入到实践中,在玉簪丛中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小时的修剪,枯、黄、病玉簪被清理干净,玉簪重现一片生机勃勃。为激发群众爱绿、植绿、护绿积极性,我园不断丰富义务植树尽责形式,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

5改

6改

7改

8改

9改

10改
 
    通过以上两场活动,党员同志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处,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做坚守人民立场为民尽责为民谋利的忠实服务者。以实现人民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站在人民立场上想问题、干事情,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从人民实践创造和发展要求中获得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万寿公园
2019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