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提前布置,积极应对,加强巡视,确保广大游客安全游园

发布日期:2020-01-07  作者:万寿公园
    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漫天的大雪使世界变成了银色。老人,孩子早早的就起来了,到公园里堆雪人、赏雪景。作为公园人,我们没有这么浪漫,早晨四点多我们就起床扫雪铲冰,为的是在开园前(6:30)将园内道路清扫出来,让游客安全游园。

1改

3改

    1月5日晚间降雪后,我园领导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下达扫雪铲冰命令,工作人员接到指示后,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开展扫雪铲冰工作。6日清晨开园前,我园祝亚利主任以身作则,亲自带扫雪铲冰备勤人员清理园路积雪,并对公园植物、游园设施等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游客游园安全。

4改

5改

6改

7改

8改

    此外,我园在东、南门进出通道铺设防滑垫,于票房、游客服务中心、管理处等地准备热水,供游客饮用取暖。在领导和员工的的共同努力下,我园按时完成各项扫雪铲冰工作,于清晨6点30分正常开园接待游客。
    此次夜间降雪是对我园扫雪铲冰工作部署的一次考验。我园工作人员能如此沉稳、出色地处理本次任务,与领导的重视和关心是密切相关的。2019年12月30日,秦士琼书记在公园安全生产例会上传达《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公园工作人员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积极防范应对各类灾害。祝亚利主任强调,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做好扫雪设备检修工作,确认各部件状态良好,随时待命;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增强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

9改

    2020年的第一场雪把万寿公园装点的美不胜收,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赏拍照。在此,万寿公园提醒广大游客,游园时注意防寒保暖,遵守公园管理条例,雪后路面湿滑,注意脚下安全。

万寿公园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