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孝老文化嘉年华——新春送福”

发布日期:2020-01-14  作者:万寿公园
    2020年1月10日,由万寿公园、西城区孝老敬亲示范基地共同举办的“孝老文化嘉年华——新春送福”活动在万寿公园绿竹苑内举行。现场不仅有来自西城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庞茂芳、陈国振等8位老书法家挥春送福,还有文艺演出、猜灯谜、快乐游戏等活动项目,吸引了数百名游客共同参与。

1改

    上午9时,老书法家们冒着严寒赶到绿竹苑养老综合活动厅,准备好笔墨纸砚开始了活动。厅内,游客们凭报名券入场,每人限领福字一对或春联一幅,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点心和饮品供游客品尝。书法家们伏案挥毫,一刻不停,为游客们写春联、送福字,增添喜庆气氛 。游客们驻足欣赏,悉心挑选心怡的成品。厅外,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武术表演、大合唱等节目引得大伙儿高声叫好,掌声此起彼伏。

2改

3改

4改

5改

6改

    另一活动场地的猜灯谜、快乐游戏等活动也在有序进行中。游客们按照游戏规则与工作人员开心互动,领取活动宣传品。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7改

8改

9改

10改

    游客表示:老先生们亲手写的福字非常有意义,贴在家里年味更浓。希望公园多多举办传统的节日活动,让年轻人也爱上传统文化。

11改

     中午12时,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渐渐拉下帷幕。本次活动共计送出200余副春联及200多个福字,赢得了游客的一致称赞。

万寿公园
2020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