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上下一心,携手共进 ——领导到万寿公园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万寿公园
 2月20日下午,西城区园林绿化局吴立军局长率局和中心联合调研组到我园调研各项工作执行、疫情防控、设施建设等情况。公园秦士琼书记、祝亚利主任陪同调研,并与调研组座谈,就贯彻公园行业最新指示精神,助推公园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细致沟通。

座谈会上,我园祝主任以文图结合的方式就公园2020年疫情防控、文明游园、文化活动、养护保洁、垃圾分类、热线投诉等13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公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真诚的阐述。绿化局王军调研员、 园林管理科郭宇科长、公园管理中心黄知明、张晓刚、张晶等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公园方案措施、开展过程、成果对比以及投入产出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秦书记与调研组就公园党员群众、干部职工比例结构问题进行了报告和讨论。
吴局代表调研组对万寿公园2020年的工作成绩和结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指出万寿公园是北京市第一座以老年活动为中心的主题公园,是西城区无障碍环境示范公园,同时也是西城区大气污染治理精细化管理工作试点。公园面积虽小,但工作量和工作压力都比较大,各项工作要谋划在先,注重梳理,配套全面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意识是关键,要求我园着眼大局观,要提倡百花齐放,不要搞一枝独秀。党员干部要关注年轻人员培养,为公园的品质提升提供保障。2020年公园管理方面出现重大变化,上级部门持续关注,同时积极帮助各公园快速调整适应。面对过渡期间的众多问题,特别是资金短缺问题,各公园与管理中心要多理解、多沟通、多交流、多互助,上下一心将西城公园行业再上一个台阶。
万寿公园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