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公园开展“三八妇女节“园艺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09  作者:万寿公园
 在这个百草开暖阳复的三月里,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疫情以来,广大女性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的岗位发挥能量、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奋斗出彩,彰显了“她力量”,激发了“她魅力”,焕发了“她风采”。

今日上午,万寿公园积极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女职工为主的瓶插花园艺培训活动,万寿驿站的园艺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此次花卉品种及不同的插花知识,介绍了插花手法、花卉色彩搭配等基本技巧,职工们认真聆听,把刚学到的知识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创造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DIY作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展现大家立足本职、热爱文化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单位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怀,同时提升了工作技能。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积极进取,用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温馨服务,为公园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万寿公园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