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万寿公园接受全市公园行业检查指导暨精品公园复查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万寿公园

  1021日上午,万寿公园接受由市园林绿化局和北京市公园绿地协会联合开展的全市公园行业检查指导暨精品公园复查,共有昌平区、东城区、石景山区、顺义区、房山区、门头沟区派出十余位公园一线管理人员来到我园,参与检查指导。

参与检查指导的公园管理人员以各公园的园长、主管园长,绿化队管理人员为主,由绿地协会郭玉宇秘书长带队,我园祝亚利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指导分为现场指导及座谈两部分。首先,祝主任带领各公园管理人员自万寿公园东门进入,依次参观了园艺推广中心、海棠书斋、绿竹苑、天天园艺等景观景点,并展示了我园专为老年游客配备的康复栏杆、健足步道、木质座椅等特色设施。园内现场指导后,检查人员在公园信息中心召开座谈会,祝主任向各公园管理人员汇报公园基本情况与发展规划。就管理园内噪音、节能环保、大气污染治理及其他诸多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结合公园实际情况,介绍解决方案,展示成果。

座谈汇报后,市园林绿化局老领导尹处代表专家及检查人员对我园工作给予肯定,并作出点评与指导:公园宣传册可以再做些改进,结合文明游园工作,完善一下宣传图片。祝主任对领导及专家的点评与指导表示感谢。

此外,万寿公园安排管理人员参加东城区、亦庄经济开发区公园行业检查交流。

图片 1

 
图片 4
 
图片 3
 
图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