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特色服务 » 文化大讲堂 > 正文

上海公园中心推进“园艺大讲堂” 对接“花园管理”特色课程

发布日期:2016-02-01  作者: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

  2016年公园“园艺大讲堂”之“花园管理”特色课程是公园中心、滨江森林公园和虹越园艺共同合作推出的一个系列讲座,为做好前期的工作对接,公园中心牵头,与虹越园艺教师团队到滨江森林公园落实各项准备工作。

  公园中心首先介绍了“园艺大讲堂”的前期筹划工作和排课计划,以及将滨江森林公园量身打造成“花园管理”特色教室的设想。滨江森林公园表示十分欢迎“花园管理”特色教室入驻,不仅可以发挥公园的特色,还可以充分利用公园的资源,公园将积极配合做好此项工作。因前期学员招募活动十分火爆,滨江森林公园已做好组织、签到、教室、多媒体等各项准备,全面为学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公园也计划开辟一块学员实习基地,让学员动手亲身感受花园管理方方面面的实践。

  本次对接工作开展得十分顺利,虹越园艺也将带来他们为学员精心设计的课程。接下来,公园中心还将与虹越园艺一起在其他教学点免费开设“铁线莲文化月”、“欧月季”和“种球季”等特色课程,届时将在绿化市容官网网站、“上海花讯”、“上海绿化市容”等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