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父爱有痕 岁月无迹

发布日期:2016-06-19  作者:河南省工人文化宫
  6月19日上午,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郑州晚报联合郑州市园林局、河南省工人文化宫在五一公园举办父亲节--“爸爸·我爱你”大型公益活动。郑州市政府妇儿工委、新华网、郑州市残联、郑州市青少年诗书画学会、管城区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广大市民也纷纷前来为父亲送上节日的祝福,感恩父爱。
  活动内容分为三块,活动一:“最美家庭”幸福爸妈结婚周年纪念庆典。为弘扬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促进大众对幸福婚姻家庭的重视,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我们以道德模范夫妻、劳动模范夫妻、残疾人夫妻、老艺术家夫妻、老革命军人夫妻、普通市民夫妻代表等为招募对象,为幸福爸妈们组织一场“最美家庭”结婚周年纪念庆典活动。活动二:“爸爸,我想对您说”优秀诗歌(书画)征集。通过创作献给父亲的诗歌或书画作品,表达对父亲的思念与感恩之情。活动三:888份“父爱如山”爱心礼品免费送。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共赞助了888份爱心礼品,并为残疾人、清洁工、低保户、道德模范、军烈属等群体专门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凭有效证件领取.
    活动现场,“父爱如山”大型宣传墙上,清新感人的文字、优美的诗歌表达着对父亲的感激之情。为幸福爸妈们筹划的“最美家庭”结婚周年纪念庆典成为亮点,吸引了多对夫妻的参与,弥补了他们当年没有穿过婚纱、没有坐过婚车的缺憾。领取爱心礼品的市民有序排队,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
  
11-53-32-16-290
   
11-53-41-49-290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涓涓细流,必将汇流成河。此次公益活动是为子女们表达对父亲的深爱之情、回报父亲而搭建的一座服务“桥梁”,让更多的人走进父亲、理解父亲,以行动践行感恩精神。
  
11-53-58-17-290
   
    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是社会与群众建立密切联系的桥梁。作为公益性事业单位,河南省工人文化宫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的重点,出台了多项便民服务措施。2014年1月9日“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正式设立投用,主要为广大群众义务提供热水、指路、雨伞出借、失物招领、医疗急救、图书报刊阅览、园林知识咨询、公益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项目,共有职工志愿者47人,日均服务600人次,服务总时数超6000小时。服务站设立以来涌现了许多志愿者救助群众的爱心感人故事,今年更是被评为郑州市优秀服务站,真正为群众做到贴心服务,热心服务,爱心服务,全心服务!
 
11-54-49-97-290
   
    五一公园以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闻名遐迩,每年举行数百场文化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打造出了特有的文化品牌,活跃了全市文化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