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倡导文明游园 共建美丽北京 ——万寿公园文明游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23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1
       
    2016年8月23日,万寿公园开展以“倡导文明游园 共建美丽北京”为主题的文明游园宣传活动,活动于上午8:30在五福同乐广场准时开始,活动有计划的分为4项内容:组织、协助游客回答、填写《文明游园调查问卷》,公园对积极参与问卷调查的游客发放纪念品以表鼓励;向市民发放“文明游园”倡议书,同时积极宣讲倡导文明旅游理念;在展览区域设立“游园十要、十不要”等相关内容展板,目的是让游客及周围居民进一步了解北京市公园精神文明建设情况;同时,扫描万寿公园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关注成功后也可以获得一份纪念品。工作人员考虑到安全因素,严格依照每批参与活动的游客人数不超过40人的原则进行 。
  此次活动参与文明游园知识问卷调查的游客累计达到500余人,截止到上午10:00,累计参与活动游客达到10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广大游客及居民文明游园,爱护公园内公共设施,全民共同维护公园良好秩序。

修改2

修改3

修改4

修改5

修改6

修改6

修改6

修改5

修改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