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募万卷书——万寿公园为河北邢台贫困山区捐助爱心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6-08-24  作者:万寿公园
修改1 

修改2
          
    2016年8月23日继7月初开展“募万卷书——为四川凉山捐助爱心图书馆”的公益活动后,万寿公园管理处多次接到附近居民和游客的建议:能否在临近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再次举办为贫困山区募捐图书活动。此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可以节约资源、物尽其用,还可以表达首都人民的爱心。
  根据游客所提要求,万寿公园联合百姓阳光大药房再次开展主题为“募万卷书——为河北邢台贫困山区捐助爱心图书馆”的公益活动。活动于上午8:00在公园东门的孝行民和广场举办。偏远的乡村,条件艰苦、信息闭塞,孩子们获取知识的唯一途径就是书籍,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有效地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解决书本问题。捐书活动目的明确,通过举办爱心活动让河北邢台的孩子体会到北京市西城区万寿公园附近居民和游客,乃至社会大家庭所给予的温暖;同时用实际行动教会、培养了有爱心的小朋友懂得和理解无私奉献的实际含义。
  万寿公园为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并为其所捐赠的书本进行有效登记,回馈捐赠证书。捐书活动期间还提供免费检测血糖、白内障、量血压等为民医疗服务;百姓阳光大药房还为到场的家长及小朋友提供制作沙画的工具,开展亲子互动活动。活动期间,公园工作人员和药房的志愿者负责维持现场游人的秩序并加大巡视力度,秩序良好,活动在温情、有序、安全中结束。


修改3

修改4

修改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