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最新活动 > 正文

辰山国际音乐嘉年华国庆期间邀您high翻天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国庆假期临近,为了让游客感受到节日欢乐的氛围,体验赏花赏乐享人生的幸福时光。辰山植物园将于10月1日-6日举办高水准的国际音乐嘉年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际音乐嘉年华也是上海辰山植物园与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FM94.7)多次合作举办“辰山草地广播音乐节”之后的再度携手合作。
  
图 音乐会嘉年华会场进行时

    本次音乐嘉年华将与辰山古典草地音乐会的风格皆然不同,主办方辰山植物园从多家活跃在本市的国外专业演出团队中精心挑选出5支不同风格的爵士、摇滚团队,包括CJW乐队、丹尼斯乐队、露娜乐队、同声拉丁乐队和享受舞团,在10月1日-3日,2号门附近的20000平方米的大草坪上以电声乐和拉美舞蹈的形式为游客进行精彩的表演和互动,每天进行上、下午各两场。10月4日-6日,单独邀请露娜乐队每天进行上、下午各一场的互动演出。此次邀请的CJW乐队是一支国际组合的乐团,乐手来自有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歌手 Donyale Renee,来自毛里求斯的贝斯 Fred Grenade、乔凡尼,来自意大利的萨克斯风手萨拉罗……音乐风格多样丰富,包含悠扬的爵士、欢快的爵士蓝调,欧美风格保证原汁原味。Donyale Renee曾为流行歌手玛利亚凯利、节奏蓝调歌手玛尼法等人专属和音。她的歌声细腻可比戴安娜萝丝,强劲可比惠特尼休斯顿或席琳迪翁。
  10月5日-7日,展览温室热带花果馆棕榈广场内,三位专业的小提琴手将在早上10点和下午1点为市民进行现场音乐表演,以古典弦乐曲目为主,如蓝色多瑙河、莫扎特小夜曲、嬉游曲等,让游客在游玩赏花的同时还能欣赏到高雅的小提琴演奏。
  国际音乐让人沉醉,中国传统古典音乐同样需要熏陶。在10月1日-5日,中国知名丝竹社和评弹团将在岩石和药用植物园竹亭、东湖竹亭进行江南丝竹和评弹助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