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2016辰山首场秋季采摘活动深受游客喜爱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中国公园协会
     
    金秋的上海辰山植物园里俨然一幅“奇瓜异果挂满架、金色满园桂飘香”的丰收景象。为期一个月的2016辰山秋韵花果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举办中,为了丰富广大游客朋友的游园体验,辰山植物园于10月15日(周六)开展了一场瓜果和向日葵的采摘体验活动, 100多个家庭参与了本次免费采摘体验活动,获得一份来自秋天的礼物。
  本次活动面向所有购票入园的游客免费开放,当然入园参与采摘的游客们兴致高昂,一个个早早就前往蔬菜园的辣椒种植区、瓜果区以及2号门附近的向日葵种植区等候体验一把,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游客们使用植物园提供的采摘工具亲自从挂满瓜果的廊架上、从硕果累累的蔬菜园、从金灿灿的葵花田采摘下蛇瓜、老鼠瓜、有棱丝瓜、辣椒和向日葵等好玩又好看的瓜果和花卉。
  
采摘01

采摘02

    本次采摘的蔬果和花卉为园方专门为秋季采摘活动开辟而种植的,既能满足花展前期景观的需求,又尽量减少后期采摘对景观的影响,还能促进多余园艺产品的有效利用,真正做到一花两用,可赏可采,服务大众的环保理念。(文:莫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