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花果辰山 享趣就去”2017辰山花果展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辰山花果季。”金秋,是丰收的季节,更是出游的好时节。9月30日,为期半个月的2017辰山花果展隆重开幕,各种奇异瓜果琳琅满目,各色斑斓花卉争奇斗艳,处处可见硕果累累、步步可闻花海飘香,“音乐+景观+互动”的模式,将为来园游客呈现不一样的金秋。
  2017辰山花果展布置“金色花海”、“瓜果长廊”、“蔬果王国”、“多肉乐园”等四大展区,开展“音乐嘉年华”、“花果连连看”、“南瓜马车巡游”、“辣王争霸赛”、“宝宝坐王莲”、“花果折纸DIY”等六大主题活动,用高品质的音乐演出、美轮美奂的园艺景观、欢乐开怀的互动体验以及细致贴心的游园服务,为广大市民打造沪上今秋好去处。
  花果展期间,辰山植物园门票价格不变。市民可通过轨道交通9号线洞泾站换乘松江19路、96路到达辰山植物园1号门。为方便游客,增开短驳车往返洞泾地铁站至1号门,每班间隔约20分钟。同时,通过打造2号门“美食市集”、“蔬果集市”,开设专职导游服务和专设“妈咪小屋”等措施,辰山植物园努力为公众营造一个舒心、凉爽的游园环境。

00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