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站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沪上独家“宝宝坐王莲”活动受市民追捧

发布日期:2017-10-12  作者:上海辰山植物园
     10月8日,辰山植物园利用十一黄金周难得的艳阳天开展了本年度的首场“宝宝坐王莲”活动,20组家庭的宝宝们有幸坐上“王莲船”并拍照留影,记录下这难能可贵的童年瞬间。
  本次宝宝坐王莲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在巨大的王莲叶上,可爱的宝宝们或是坐着或是趴着,宛若乘着圆形的小舟,悠然地荡漾在碧波之上。为增进亲子互动的机会,园方为家长准备了专业防水服,可下水亲自将宝贝们放上王莲叶片,与穿着萌娃造型衣服的宝宝们合影留念。除了让大家体验王莲的神奇之处,为把活动安排得更加丰富和有趣,园方还组织大家先后观看了科普片《水中大力士王莲的成长》、4D科普电影《生灵之翼》,并以植物叶片和花朵为天然染料,通过敲击的方式将植物色素拓染于手帕上,感受植物印染的艺术魅力。在排队下水之际,园方还安排了科普人员带领大家游览水生植物园,完成学习任务之后方可获得小礼品。通过以上多种活动的营造,让父母和孩子一同感受植物的神奇与美妙。
  “宝宝坐王莲”活动已经在辰山植物园开展了7个年头,因为活动形式独特,逐渐形成了品牌效应,每年的活动名额一经推出均被热情的粉丝一扫而空,今年也不例外。出于安全考虑和场地限制,每年的名额十分有限,如果您想尽早了解活动通知,敬请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以便第一时间获得活动通知。